卿卿误我

绿酒初尝人易醉,一枕小窗浓睡。

「小赞✖️茜茜」(驿站)踩影子 31



「你们快去看!新的视频!小赞录综艺被媒体堵住了!他好像回应恋情了!!!」



小赞从录制现场走出,墨镜帽子什么的也没戴,只戴了个口罩作为基本防护,坦坦荡荡直面一瞬间狂拥上来的人潮和镜头闪光灯。

工作室安排的安保非常得力,最快速度捕捉到目标人物,筑成保护圈把小赞护在其中。

粉丝们还在外围,看不太真切,最内圈的记者们全要疯了,个个通红着眼睛扑上来嘶喊发问。

“你和安风到底是什么关系?!”

“微博之夜为什么会跟安风一直前后走?你是和她约好的吗?”

“你们是不是蜜恋很久了?”

“这是不是你们精心策划地炒作!”

“你对和安风的绯闻作何回应!”

七嘴八舌,震耳欲聋,但“绯闻”两个字出现的几率最高。

小赞停住脚步,拉下口罩。

他目光平静扫视,人群里不自觉安静,全部死守着他的回答。记者们无不屏息。

“错了,”小赞扬唇,一笑灿烂如暖阳,“不是绯闻,更不是炒作,是我们相爱。”


死寂。

窒息。

五个字,字字掏心, 掷地有声。

最善口舌的记者们全体呆住。

等等——什么情况?!

跟说好的不一样啊!

根本不是他们事先以为的抓包现场慌乱否认, 从业这么久, 拍过的真假情侣不计其数,可就没见过被拍到第二天就直接承认的!

一个顶级流量,一个国民女神,迪士妮中国公主,严格算算俩人还差着四岁的年纪,居然就……轰轰烈烈地公开了?!


小赞回应完之后没有停留,心情很好的朝外走去。

经纪人快步引路, 低声说:“车在门口呢, 咱们先离开现场, 后续的事情再另找别的渠道细说。”

媒体们受到冲击太大, 适当解释就好, 说多了容易断章取义, 不能给他们可乘之机。

成功移动十米,震惊过去之后,人潮随之急涌,更混乱的提问和尖叫声充斥整个大厅,无数话筒镜头越过被挤到摇晃的安保,直愣愣往里伸。


“你以前的访谈里不是提过有非常喜欢的偶像吗?”

小赞对着记者清晰回答,“对,我的偶像就是茜茜,从没出道到现在,一直是她,为了她才进娱乐圈,她是我的信仰。”

再次全场愕然,继续顺利移动十米。

记者们心脏病要犯了,“小赞,那你还说过要努力跟偶像并肩——”

小赞甜甜承认,“啊,没错,我说的是我和茜茜。”

记者差点倒地。

“赞赞,你亲口说过你的理想型是温婉居家的类型,不论性格外貌,安风首先年龄就不符合吧?”

“那么为什么会改变口味,喜欢比自己大很多的姐姐?是安风主动追求你的吗?”

小赞凉凉瞥一眼,无比清晰地回答:“跟年龄无关,从始至终,她是我唯一的理想型。”

“还有,”他唇一勾,露出一点冷森森的兔牙,“她可是我辛辛苦苦追来的,请你们不要随意攻击她,有什么都冲我来。”

这什么超出大纲的剧情!

要不要句句回答都让人心脏病发作!


经纪人在前,已经破开最外圈防线,迎面等着他们的,不再是狂热记者,而是无数难以置信的粉丝们。

小赞脚步不停,紧跟经纪人,粉丝们看到他接近,冲击画面直轰眼前,有些承受不住尖叫出声,本能喊着她们私下对小赞的称呼:“哥哥——”

一声发出,千万响应,一时间声浪如潮,震得人耳中嗡鸣。

小赞左右看过,朝大家招了下手,食指竖起,抵在唇边。

粉丝们本能地全体噤声,紧盯着他。

他声线温缓,对她们说:“公共场合大家不要吵闹,不要拥挤,注意安全,一会都赶紧安全回家好吗?

我之前说过,如果有了另一半一定会介绍你们认识的,那现在,我要坦诚地告诉你们,我有了想一辈子珍惜的人,希望你们不要以爱我的名义去攻击我爱的人。我非常理解你们的心情,因为我当初也是她的一个默默无闻的粉丝。希望你们也能因为自己仰望的那个人变得更好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我也希望你们可以把我排到工作,生活,家人后面,过好自己的人生。”


“改天会再给你们正式介绍,我的女朋友,安风。”



次日。


08:25   小赞更新了一则微博 @ 安风


「 世界很暗,然后你来了。

将光撒向我,于是我被点亮。

茜茜,

能遇见你,是银河慷慨赠我的糖。」



10:05  茜茜转发并 @ 肖赞


「 爱你可抵岁月漫长。」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